從米香出生開始我就很注重口腔的清潔,因為自己在小時候有一次牙痛到不能吃東西一直哭,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所以,每次只要米香不愛刷,我就打開我的嘴巴給她看我的假牙,跟她說媽媽小時候就是不愛刷牙才會痛到看醫生.

其實有些人說可以不用去塗氟,但我想想反正塗氟也沒有什麼壞處,所以,在她二歲六個月時,就跟她提了.

但她始終不要,到快三歲時,就有點可以了但強調要女醫生,後來,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信用好的牙醫了.

在最近她自己主動提說媽媽我想去塗氟不會哭,當下的我當然趕快帶她去用啊!免的她後悔.

IMG_3267  

出發前,米香自己主動說要先把牙齒刷乾淨,才要去看醫生.

IMG_3270  

這個就是我坐在等待區的沙發白一進門的地方,雖然不大,但給人的感覺很好,不會覺得冷冰冰的.

這家是採預約制,因為從來沒有來過,所以,到了那裡先掛號再外面晃了快一個半鐘頭接到電話才趕回去看.

IMG_3271  

看診的地方是在門的裡面,注重看牙醫客人的隱私,輪到米香時,因為須要大人抱著看,所以,就沒有拍到了.

這裡有二個醫生一個男的但小朋友都是給女醫生看的,這過程很快,不到五分鐘就好了,女醫生在看診的同時,

也會同時檢查小朋友有沒有蛀牙.而且相當有耐心.

米香也乖乖的看診沒有哭,看完後還主動和女醫生拜拜.當下的我超感動的.

我女兒長大了,答應我的事也做到了,且平常不會主動跟對方拜拜也會主動了,所以,回家途中買了一個禮物送給她.

 

良璦牙醫診所

電話:03-3633831
地址: 334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一段91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良璦牙醫 牙痛 蛀牙
    全站熱搜

    k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