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9

自從米香爸在最近買了三陽125碟煞機車,就每天很熱血的一直上網看機車說想買更大台的機車.

要帶著我去環島,立馬讓我回絕我只愛坐車子.

這老頭居然說騎車有年輕的感覺啊!

是沒有錯,但我愛坐車子舒服的感覺,不喜歡安全帽壓我的頭髮,不喜歡聞到外面的車子排放出來的煙.

不喜歡......好多好多原因啊!

在前幾天米香爸說要帶我從家裡騎車到竹圍漁港走走,聽完就覺得好遠啊!

來回也要快50公里的路程,米香也很開心的想跟著去,我也只好答應一起去囉!

騎到三分之一的路程時,米香爸說要加油,就在加完油後,原本一直站在腳踏的米香居然說腳酸要坐我們中間.

心裏真的OOXX....怎麼可能擠的下,就這樣我們三個人一路騎到竹圍漁港.

在一路上米香居然舒服到在度姑,讓我坐在最後更要扶正她又要讓自己不要摔下去.

到了漁港,這跟屁蟲醒來了就站在一旁開心的喝起飲料,等著米香爸鎖好機車.

 

1  

每次只要有來竹圍漁港不管熱不熱就會先來全家福魚丸店吃個炒米粉配個綜合魚丸湯.

這是我從小到大爸媽每次帶我們來時都會買個魚丸湯坐在漁港邊再配炸海鮮完再回家的習慣.

這家原本是在市場口但後來聽爸媽說原來的房東看生意很好就自己收回來自己做.

所以不知情的人還是會在市場口買來吃.

 

IMG_7253

IMG_7257

吃完後就到處走走,就這樣我們走到漁港口的風景步道,

會拍照後的米香就很愛幫我們拍,說要幫我們拍張照.

自從米香出生後,也很久沒有和米香爸單獨照相了.

都是各自和米香照相.

 

IMG_7256

出發前米香說要帶著包包出去,但一看裡面就是去北海道時坐長榮飛機送的兒童禮物.

她執意要帶出門,就只好讓她帶,但我就先聲明不會有人幫你拿要自己顧好哦!

她也很乖的一路上除了玩捉魚及玩遊戲機以外都是自己顧包包.

 

IMG_7260

我們母女倆也在這玩起了跳跳樂.

這是我還沒結婚前很喜歡玩的遊戲,每次只要跳完就心情超好的.

感覺不高興的.煩惱的都不見了.

 

IMG_7268IMG_7270IMG_7272

這裡每次來都覺得很美,有總不厭的感覺.

 

IMG_7276

回漁市場的路上,這裡現在有很多攤賣吃的及玩遊戲的.

米香也在這裡撈魚,玩了10分鐘後說不完了就這樣把撈到魚全部放回去,說不要帶走.

一直以來我不太給米香玩這個撈魚的遊戲,總覺得小魚好可憐,被人這樣撈來撈去的.

 

IMG_7277

每次米香只要看到這個遊戲機就會要求玩一次,但每次換的東西都不好.

我只有想米香玩的開心就好,至於贈品我就會趁機丟掉.

 

IMG_7280

每次來時只有在這裡附近走走,都沒有走上去這座小橋.

這天米香說想走上去看看.

 

IMG_7281IMG_7285IMG_7286

走上去,視野真的不錯吶!

看到更不一樣的竹圍漁港.

每次和米香出門時,她想去的地方總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跟著小人一起玩可以體驗不同的玩法不同的心情.

 

IMG_7282

看到米香玩的如此開心,笑的如此燦爛.希望她能成長一路上都是這樣.

 

IMG_7288  IMG_7289

時間快到傍晚,我就提議在這裡吃著炸物欣賞夕陽.

就這樣買了啤酒和飲料,我們就在享受美景.

 

IMG_7309

IMG_7323

而米香就在這廣場跑跑跳跳,累了餓了就自己跑回來吃東西喝飲料.

 

IMG_7324

IMG_7331

超美的夕陽.

 

IMG_7328

米香也說好美啊!

自己也拿出相機來拍.

 

這次坐到屁股開花來到竹圍漁港,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回來後,米香說下次還要再坐機車去漁港玩.

因為好好玩哦!可以吹風.

小人的世界總是那麼的單純,希望她能一直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圍漁港
    全站熱搜

    k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