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96

這個是因為有加入柔媽咪的粉絲團推薦才知道的好物.

剛好當時家裡的營養品沖泡快沒有了,想說買來喝看看.

裡頭的新黑五類有黑芝麻.黑木耳.黑豆.黑糯米.黑麥.這些都是對身體很健康的成份.

 

IMG_8197

看到它的成份是天然的膳食纖維且對我們的身體可以補充所需要的營養及調節生理機能.

 

IMG_8198IMG_8199

瓶口也很貼心是用錫泊拉環很好打開.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豆香味.

裡面有附湯匙及乾燥劑.

在打後乾燥劑我就丟了,因為之前聽說其實東西打開後乾燥劑就不能放會造成食物更快結塊.

 

IMG_8200

當天下午我就泡了一杯和米香一起喝,米香一個人就喝了半杯直說好好喝哦.

我自己喝完覺得好喝不會甜且有飽足感,這樣我就不會想吃其它零食了.

這個喝起來很像麵茶的感覺,但又比麵茶多了香氣跟口感.

 

IMG_8201

一開始要以冷水攪開,我忘記用熱水.

但這個以有機藜麥.有機黃豆作補養基底結合有機黑五類可以讓身體得到更多的營養.

能補氣.調息.滋養潤色那麼多的優點.

因有二罐,我就拿一罐回去給爸爸媽媽喝,結果,我媽說上廁所變好順哦!

我自己也覺得變很順.

這個飲養品集合那麼多優點且又不貴是讓我想再回購的好物.

 

 

有機藜麥黑穀寶-新黑五類精力湯(官網)

arrow
arrow

    k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