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2

在某次和老公回去他老家時,因他朋友託買花生,在虎尾附近沒有找到賣花生的店家.

就這樣我們開車來到北港買花生.

原本想說要進去媽祖廟拜拜的,但在繞進時就有好心的路人說廟前在熱鬧沒辦法開進去.

我們就在廟後找了一家買花生,就在上車時我發現前方有一攤在賣蛋捲.

我就走過去買,聞到好香的蛋香味哦!

有原味、芝麻、海苔、黑糖,而老闆娘也很阿莎力的給試吃完全不怕客人吃,一直要我試別的口味.

因自己只愛芝麻的,當然就買芝麻的囉!

 

IMG_7483

包裝很簡單且一包有10支,一包才80元兩包150元.

說真的老闆娘真的很用心在做這個蛋捲,拿起來並不輕是很紮實的感覺.

回到家上網才發現這家原來是那麼有名啊!

在此之前有吃過喜年來.義美.福義軒手工蛋捲,每個口感真的都各有優點.

但這吃完後覺得有種想要一根接一根的感覺,不知覺的會嗑掉半包.

 

IMG_7484

IMG_7487

每根都厚度都是如此.

且每咬一口都不會碎的滿桌都是,滿口的蛋香味芝麻香.

重點是吃完後一點都不會覺得甜,甜度剛剛好會讓人不自覺得一直想吃它也不會有罪惡感.

 

IMG_7485

且長度大概是我手指長再長一點,寬度也比手指再寬一些.

當天在現場看到一位小女生也在捲蛋捲,我想應該就是她女兒吧!也好客氣.

這個無意中買到好吃的蛋捲,這會讓我再次購買.

 

 

鴻福手工蛋捲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98之1號店鋪6號

電話:0937-659-5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鴻福手工蛋捲 北港蛋捲
    全站熱搜

    k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