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42

美國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甜甜圈之前在信義威秀影城1F就開幕了.

但平日就很少去到那裡,這次在板橋環球地下1F美食街有設櫃了.

而這天剛好和好姐妹去吃阿朗基後,她就說這裡有設櫃了.

當然就要買來吃吃看囉!

她說真的很甜,買了沒有吃完要我不要買太多,聽到她這一講我讓米香挑一個買來吃吃看.

我們就在回家等火車的空檔,火香坐在月台上候車椅上吃.

而我只是幫米香把甜甜圈拉出紙袋後,吃了手上的殘留糖霜.

天啊!也太甜了吧!這應該是螞蟻才會喜歡吃的.

幸好沒有買很多,不然應該是放到壞掉.

米香在吃了幾口也說好甜哦!連愛吃甜的小人都不要吃了.

我想這個比較適合配咖啡或茶吃,不太適合單吃.

而那些心甘情願排隊的人應該是甜食者,我還是會去買Mister Dount的.

話說日本的Mister Dount跟台灣的Mister Dount口感上有不一樣吶,覺得日本的又更好吃不會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ispy Kreme
    全站熱搜

    k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