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97  

從米香懂事會跳舞就時常跟我說要穿澎澎裙跳舞,到了看HOYA姐姐的舞蹈表演後,

就一直吵著說要去學,不知這小子有沒有恆心的學還是看人家學也要跟著學.

這天我帶她來舞蹈班教室裡參觀並問了課程,並且說可以在旁邊觀賞.

就和米香留下看小朋友的上課情形,米香在觀賞的期間一直跟我說媽咪我也要跳.

在外面看這堂上課的小朋友,每個都好賣力的學.也讓米香很堅決的說要學.

IMG_3396  

這間一進去就要脫鞋子,整個環境很乾淨且有更衣室可以到教室後再換.

在茶水間也有家長的休息室,讓小朋友在上課時父母也可以趁機休息做自己的事情.

IMG_3398  

輪到適合米香的課程,這小人就跟著老師一起進去教室裡乖乖的坐好,聽老師上課.

IMG_3401  

一開始老師在教一些基本的伸展運動時米香整個人冰涷,全部小朋友都動起來了她還是完全不動.

其實,米香是一個很慢熟的小人每次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她都會變的很內斂但時間久了她的本性就會出來了.

IMG_3402  

她整個人不動了10分鐘後開始有了動作,手就開始慢慢的動起來了.

後來,在外面其他的媽媽說多來幾次就會更靈活.

IMG_3405  

米香也常在家裡自己做這個動作,這老師很年輕很佩服她相當的有耐心的教每位學生.

在米香下課後,問了本人的意見說想繼續上課就直接幫她報名啦!

其實我本人是很想幫她報體能課,但剛好只有一班沒有再招生就先讓她學芭蕾舞囉!

看到姐姐的女兒hoya學了這麼多年的體能課覺得對自己在快要跌倒受傷時會有自我保護效果.

希望小人的學習態度不是一頭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蹈 跳舞
    全站熱搜

    k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