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48

這天是開學的前一天, 幫米香剪了留海及修指甲.

其實米香的入學時間比起同年紀的小朋友算晚,但我覺得這階段的小孩就是玩啊!

所以每次有人問怎麼還沒有去上學呢?我只回答將來要讀的書要寫的功課會更多更重啊!

不及於這時候去唸,幸好娘家的家人還滿支持我的想法.

我也是打算讓她在中班下學期再去唸就可以了.

自己在家就教她基本的數字.英文.簡單的英文單字,唸唸繪書.

其餘的時間就是在家自玩不然就是出門玩.

原本打算過年後才要去唸書的米香.

我就在今年初就去幼稚園拿了報名表準備讓米香進校園當學生囉!

回到家跟米香說過年前去唸書可以拿到紅包內!

此時的米香居然第一個反應是答應.

二話不說我就帶著她去報名了.

拿了一張要入學準備的東西單子及書包制服.餐具回家.

米香就好興奮的一直背書包,我說要去學校玩交朋友了開心吧!

這小人直說好開心哦!

我心裏想這是好的開始.

 

IMG_8342

 

睡袋冬夏二用

這個是姐姐給我的,目前用不到就先拿來用剛好也可以不用花錢再買.

上了小學也用不到睡袋.

 

IMG_8343

漱口杯及牙刷牙膏

吃完餐點都要刷牙漱口才睡午覺.

原本要買塑膠杯,但後來是姐姐提醒買鋼杯才不會容易發霉.

小朋友也比較好清洗.

 

IMG_8344

面紙及濕紙巾

上廁所及用完餐要把餐碗擦乾淨會用到.

前陣子米香重感冒就用的比較快.

至於濕紙巾米香說還沒有打開來用過.但準備著如果手突然髒就可以擦了.

 

IMG_8345

室外鞋

可以方便穿去上廁所及出去玩的時候好穿脫.

 

IMG_8347

1~2套內.外衣物及襪子

這個是以防在學校衣服有髒,老師可以順手換乾淨衣物.

 

還有保溫杯另外我也放面紙隨身包在米香書包裡,這些其實都是要在上學前就準備好,

雖然都是很簡單的東西,但全部放在一起也挺多的.

所以,當天有用個購物袋裝起來帶去學校,可以預防下雨天睡袋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稚園準備物品
    全站熱搜

    k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