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88

好菇道是米香最愛吃的一道料理,每次只要我炒這一盤都吃超多的.

比起金針菇我覺得這個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所以只要有去大賣場我一定都會買個四包回來煮給米香吃,而每次只有買到鴻喜菇、雪白菇兩種.

買回來後我都會把菇的蒂頭給切除再清洗,後來自己爬文後才發現我處理的方式是錯誤的.

正確應該是把菇剝成兩瓣.再把菇和菇的根部蒂頭連接處畫成V字切除後不用清洗就可以了.

每次我都用蔥二把(蔥白.蔥綠切段分開),鴻喜菇、雪白菇各一包,處理乾淨後.就可以料理了.

首先我用一湯匙的油先熱油後把蔥白爆香後放入兩種菇炒一下就加入醬油膏將調味料炒均勻.

後加入少許的水讓菇頪煮軟就可以裝盤了.

 

好菇道在全自動機械化控制溫度、濕度的清潔環境下,鴻喜菇、雪白菇和舞菇皆為純淨栽培、

完全沒有污染之精緻菇類,故好菇道產品於料理前完全不需水洗即可以直接下鍋料理。

完全不使用農藥、添加物等,採用天然植物栽培而成。已全數通過SGS的無農業、

無重金屬檢測,提供最安心、安全的菇類料理。

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及人體所需要的多種礦物元素,也證實雪白菇具有抑制動脈硬化之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菇道 鴻喜菇、雪白菇
    全站熱搜

    k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